2015年9月12日~13日,應日本中醫學會的邀請,與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的同道們,前往東京參加第五次學術總會,這次的地點仍然辦在船堀的タワーホール船堀,這次去的目的,雖然說還是要上課,但是更重要的是交流,認識朋友增進感情。



活動會場,是個類似活動中心的建築物,一樓當時還在作江戶川手工藝的展出。地點很方便,搭都營新宿線,在船堀站下車,出站馬上就看得到了。



因為這次正好遇上鬼怒川潰堤的關係,前來的人數較上次稍少,但場面仍算是大,雖然滿桌佳餚,在場都把寶貴的時間用來聊天討論,事實上吃到的東西並不多。


台北市中醫公會曹永昌理事長致贈平馬直樹會長中堂一幅。


熊偉程醫師發表皮膚病與脈學的研究,去年我們也是在這個交流廳發表的。


後來發現,其實在東京的漢方診療所還蠻多的,上野附近就有好多家。


北斗針灸院,掌握人體經絡秘孔,似乎很威的樣子。



阿答答答答,你已經死了,おまえは、もう死んでいる。


也看到不少的整骨院,不過這似乎是柔道那邊相關的。


這是另外一家的整骨院。


從都營船堀站出口北側,出去就看得到大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交流 中醫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建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