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9/13與台北市中醫師公會一同前往東京,參與日本中醫學會第四次學術總會,這是從東北大地震那年踏上東京以來,第二次到東京,想當年到的時候,因為限電的關係,手扶梯都沒再動,走路走到腳要斷掉,三年之後再來,一切就都恢復正常了。



這次開會的地點在タワーホール船堀,似乎是區民聚會中心的存在,大部分是會議廳、展覽廳,樓上應該還有房間可用。



樓上休憩廳旁邊的裝置藝術,好漂亮的啊。


這次與會的台北市公會代表,來了兩位理事長,其中有兩位是東京當地的醫師。



懇親會在台灣是慘淡軍旅中唯一的明燈,但在日本似乎是聯歡晚會的意思。


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曹永昌理事長,贈送獎牌給學會會長平馬直樹先生。


會後與會醫師大合照,雖然只有一部分啦。


隔天由我親自上陣報告,題目是「台湾における認知症の 漢方処方研究」,探討台灣在失智症患者的中藥處方使用狀況。


大會結束後,大家到隔壁的居酒屋吃晚餐,也唱唱卡拉OK,結束這次愉快的學術之旅。

arrow
arrow

    吳建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