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沒有遊玩的行程了,如果要看遊記的人,可以不用往下翻囉。

 

我趁著還沒開診的一大清早,到附近的街道上去逛了一逛,這是北竿的航空站,這邊好像也可以飛到台北去....

左邊是岳飛的還我河山,在這到處都是新新舊舊標語的馬祖來說,也不為奇,可愛的是小發財車就停在旁邊,跟生活合為一體。

這也是就在旁邊的蕭王府,在裡面的捐獻板上看到了患者的姓名,或許是這邊的人數沒多少吧,很容易撞到。

我想拍的是這個很有喜感的龍馬,裂嘴大小,眼睛也凸向很有趣的方向。

這是另一個很有喜感的靈龜,龜殼就長得一附元寶樣,腳底還一堆金幣元寶咧。

這也是在小巷子中看到的,看起來昨天晚上看的的天后宮遶境會到這邊來喔。

這邊其實就是我住宿的民宿,門前還在修路,這邊也有好幾家同事推薦的餐廳,遠方黃黃的是做名產的發師傅,不過還要坐船,不想搬一堆東西,因此作罷。

上午在北竿看完診,就立刻再回到南竿看診,這一診是人數最多的,約有20人,還好另外有人幫忙,要不然真的會忙不完。

經過一整天的匆忙之後,回過神來已經在南竿航空站大廳了,這間就是我買紀念品....其實是食物小店,結果打開一看,還是剛剛北竿的發師傅。

左邊那一包就是馬祖酥,下面是前天的老酒,再下面就是小姐給我的試吃品囉。

要飛回家了,跟來的時候搭的是同一架飛機B-15235,這時馬祖的天氣是稍涼的陰天。

回到台北卻下起大雨來了....沒帶傘,淋雨回家吧。

這是這一次出行的所有單據。

依序是:台北->南竿->東莒->民宿->西莒->南竿->宿舍->北竿->民宿->南竿->台北

共計NT$6460

另外,下面那中間那一張就是用悠遊卡刷來的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建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